close

Hi 👋🏻 大家好
我是MISSDAISY髮品富翁🤣

1.jpeg

因為我有點強迫症
所以每次更換洗髮用品時都會整組一起換

2.jpeg

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全系列的 MISSDAISY
從頭皮清潔液、洗髮精、護髮膜到護髮油都是🤍

3.jpeg

MISSDAISY 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頭皮專用的清潔液
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主要是幫助舒緩頭皮、加強清潔
像是搔癢、脫屑等皮脂分泌失衡
都有可能是因為清潔沒有做好造成的

4.jpeg

我本身頭皮相當容易出油、也很容易長痘痘
是沒有辦法一天不洗頭的那種人🤣

5.jpeg

這瓶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
因為用法跟一般洗髮精比較不同
這邊來簡單介紹一下使用方法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洗髮前
在「乾燥」的頭皮上輕輕按摩1-2分鐘至起泡後
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
再依照平時的方式洗頭就可以囉!

6.jpeg

它使用起來涼涼的很舒服
使用幾次過後我頭皮真的也比較不容易出油了

7.jpeg

這項產品真是深得我心🤍🤍🤍

8.jpeg

這次洗髮精、髮膜和護髮油都是選擇 
MISSDAISY 保加利亞玫瑰與烏木香氛洗髮精與護髮膜
是屬於 #清甜花香調 
聞起來很舒服又很療癒👍🏻
我很喜歡玫瑰的味道🌹
所以不管買什麼
只要有玫瑰我就一定會選🤣

9.jpeg

MISSDAISY 香氛洗髮精
在挑選洗髮精的時候
0矽靈對我很重要

10.jpeg

因為我如果用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
頭髮都會結塊😂

11.jpeg

MISSDAISY的香氛洗髮精
0矽靈0礦物油0酒精0人工色素
裏頭還添加了許多能夠平衡油脂、強健髮絲的成分
還有 #蠟菊萃取 保濕修護受損髮
撫平你的毛躁亂髮🤍🤍🤍
洗完不乾澀
還可以持香一整晚🥰🥰🥰

12.jpeg

在外護髮一次都需要花1-2000不等的金額
有了MISSDAISY這款香氛護髮膜

13.jpeg

讓每一次的洗髮都像去外面做一次簡單的護髮

14.jpeg

使用過後我的頭髮和去外面護髮一樣柔順

15.jpeg

而且就算我頭髮這麼長
用量也不用太多就可以護完整頭

16.jpeg

MISSDAISY 光澤柔馭修護髮油
護髮油除了可以平時的護髮作用
還能在使用吹風機、電棒捲前使用
作為保護頭髮的一環唷!
護髮油我習慣只使用一點點🤏🏻

17.jpeg

因為使用太多會讓頭髮變得很油就像沒有洗頭🤣
護髮油可以很輕易的撫平你的毛躁亂髮

18.jpeg

我真的覺得很方便很實用又不麻煩👍🏻

另外

19.jpeg

平時你可以在洗髮完,擦乾頭髮後塗抹
再將頭髮吹乾,做簡單的日常護理

20.jpeg

也可以在洗髮前
塗抹在頭皮與髮絲,按摩3-5分鐘
用清水沖洗後,再進行平時的洗髮程序做深層的護理唷🤍

21.jpeg

這次一次介紹這麼多東西
都是我在 好日子HOWDAY 找到的
有這麼方便的選物網站
讓我可以一次買到生活中需要的一切好物

22.jpeg

除了方便以外
東西也都是他們精挑細選
好感謝生活在有 好日子HOWDAY 的時代🤣

23.jpeg

🛒好日子 @howday.tw HOWDAY官網
-

以下是我的IG,歡迎大家追蹤我🤍🤍🤍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ey_imsylvia/
 

arrow
arrow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